觀霧觀物 共讚國慶

:::
202210/06
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111年10月10日(星期一)將辦理「觀霧觀物」主題活動,透過觀霧觀物、我材有用、繽紛植物、民俗植物等4道闖關活動及志工現場解說,讓民眾了解觀霧地區之森林植群生態、生物擬態、國產材利用及民俗植物等相關知識,並鼓勵民眾擁抱自然親近生態,活動分上、下午場次,採當日現場免費報名,名額限300人,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參與遊客可獲精美小禮品。
新竹林管處表示,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北部豐富的森林生態系及生物多樣性,本次「觀霧觀物」主題活動,鼓勵遊客在疫情逐漸趨緩之際,多走出戶外,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外,更可透過國家森林解說宣導志工設計的「觀霧觀物」-介紹動物偽裝(擬態)的生態機制、「我材有用」-介紹常見的國產材種類、「繽紛植物」-介紹觀霧地區特色植物種類及植群生態、「民俗植物」-介紹以往日常生活常見的民俗植物,以及民俗植物與人們生活的關係等4個主題帶動,經由一連串的闖關遊戲過程,體驗並深入瞭解生態及生活相關專業新知。
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若有對於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新竹林區管理處03-5224163#234。
  • 更多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資訊請查詢「台灣山林悠遊網」(網址:recreation.forest.gov.tw/Forest/RA?typ=0&typ_id=02000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46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