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林業展示館

:::
內灣林業展示館於民國92年,從原先的內灣工作站轉型作為內灣老街上,具有教育休閒的林業展示館,使民眾對內灣林業文化有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傳達讓林業走出去、民眾走進來的功效。展示館規劃為室內及室外區,室內包括有內灣林業歷史、珍貴樹種、螢火蟲及油桐花等的介紹;室外區包括木馬道、台車、集材機、景觀樹種等介紹。
  • 本館為免費參觀、無須門票。服務時間:每週三至週日、上午09:00-下午5:00(休館日若逢國定假日照常開館)
  • 平日、假日皆有國家林業宣導解說志工駐館解說,駐館時間上午09:00-下午4:00
  • 20人以上機關、120人以下之機關、團體(謝絕商業性質之旅行團體)、學校等可於15天前提出申請導覽解說,更多詳細申請須知及注意事項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

內灣林業展示館資訊
位置:新竹縣橫山鄉大同路25號
電話:內灣林業展示館 03-5849472
          新竹分署 03-5224163
          竹東工作站 03-5966296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瀏覽人次:15091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