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漾滿月圓 森林水世界

:::
202207/15
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111年7月23日(星期六)將辦理「森林水世界」主題活動,透過戶外森林點滴、水撲滿、搶水作戰、涓滴成河等4道闖關活動及志工現場解說,讓民眾更了解滿月圓地區之森林水環境、大氣水循環及推廣節約用水從生活做起,並鼓勵民眾擁抱自然親近生態,活動當日現場免費報名,名額限250人,歡迎民眾踴躍參加,參與遊客可獲精美小禮品。
新竹林管處表示,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北部豐富的森林水環境及生物多樣性,本次「水漾滿月圓 森林水世界」主題活動,鼓勵遊客在疫情漸趨緩和之際,多走出戶外,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禮外,更可透過國家森林解說宣導志工設計的「森林點滴」-介紹大自然水循環的運作方式與概念、「水撲滿」-說明森林自然環境與人工環境及都市化環境,對於水通透性的影響,以及水土保持的差異性、「搶水作戰」-說明人類在河川上中下游,對於水資源擷取,以及水汙染所造成的影響、「涓滴成河」-說明水資源保護與相關教育的重要性等4個主題帶動,經由一連串的闖關遊戲過程,體驗並深入瞭解水與森林生態間緊密的關係。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若有對於活動相關問題,請電洽新竹林區管理處03-5224163#234。
更多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資訊請查詢「台灣山林悠遊網」(網址:recreation.forest.gov.tw/Forest/RA?typ=0&typ_id=02000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64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