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虎年好運到,跟著三貓陛下迎接好運來~

:::
202201/19
    2021年是在疫情中熟悉新作息的一年,一位居住在三義的石虎「三貓」,化身為火炎山石虎王國的王者-「三貓陛下」,守護著火炎山與周邊森林的生態,並組織「三貓調查團」與友善環境的大小朋友們一起探索自然,你(妳)是否參與過三貓陛下帶領的活動呢?現在三貓陛下要來擴大調查團的規模,準備小小的入團測試,只要在大年初二到初六(2月2-6日),尋找隱藏在館中的調查團線索,完成答題挑戰,就能加碼體驗大型彈珠台遊戲獲得好運獎品,每日限量100份,新春期間快到火炎山生態教育館接收你的石虎年好運吧!
    火炎山海拔約602公尺,除了特殊珍貴的惡地景觀,也是蘊含豐富生物多樣性的珍貴棲地;在登山愛好者眼中亦是平易近人的郊山,那在你(妳)眼中的火炎山又是什麼模樣呢?火炎山生態教育館透過「火炎山的石虎王國」展覽,在館內述說著火炎山與石虎的故事,經由「三貓陛下」的帶領,了解火炎山森林中的奧秘,相信大家只要走一趟生態館,就能得到滿滿知識的收穫唷!更多活動訊息同步發送火炎山生態教育館粉絲專頁或歡迎直接電話洽詢。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yenshan/
官方網站http://hoyenshan.org/index.php?id=00070

【展館資訊】
名稱: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開館時間:週三~週日09:00~17:00 (週一/週二 休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73號
電話:037-87885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26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