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納福森林行 內洞、滿月圓及東眼山現場揮毫贈春聯

:::
202201/07
     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國家森林遊樂區,為與遊客同歡迎新送舊,增益遊樂區新氣象,於歲末年終之際,特聘請書法專家謝瑞煌大師團隊於內洞、滿月圓及東眼山現場揮毫贈春聯,第一場活動1月15日於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森林館辨理、第二、三場分別於1月16日及23日於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森活館及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驗票亭辨理,歡迎遊客到場共襄盛舉。
     新竹林區管理處鑑於109年農曆鼠年舉辦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遊客反映踴躍,今(111)年虎年除於內洞及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賡續辦理外,並擴大至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行。本次聘請的書法名家謝瑞煌大師,作品追求靈活的書體,獨樹一格,活動時行雲流水般揮灑筆墨的身影融於山水林蔭間,清新空氣中帶點淡墨香,形成一幅新的美景,讓遊客有耳目一新的遊憩體驗,提升遊樂區與遊客之間的互動感及紓解壓力,並可透過大師作品將這份感受帶回家中。本次活動辦理三場次,活動時間均為上午9時至12時,當日入園遊客憑章戳領取,一人可領取1張春聯,數量有限。另特別提醒,防疫期間請配合現場防疫措施,領取春聯請全程配戴口罩,並維持適當社交距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14 最後更新日期: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