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探索滿月圓林木之美 尋訪月圓思鄉情

:::
202107/02
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自7月5日起至8月30日,將辦理「尋找心中的滿月圓」及「滿月圓暑假作業」網路活動。邀請民眾分享過去在滿月圓出遊時拍下的各種旅遊照片,並請民眾線上遊覽園區景點,及參與問答活動。參加活動即有機會抽到限量滿月圓小禮,歡迎民眾一同在家防疫,線上享受滿月圓山林的洗禮。
新竹林區管理處邀請民眾至「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在「尋找心中的滿月圓」活動貼文中,上傳滿月圓的遊玩照片,並標記2位好友,按讚及分享活動貼文,即有機會抽到限量滿月圓小禮。
另外「滿月圓暑假作業」活動則由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於活動貼文上傳滿月圓景點照片,邀請民眾參加猜謎遊戲,在留言處答出正確答案,按讚及分享活動貼文,亦有機會抽到限量小禮。邀請您至「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網址:
https://reurl.cc/LLME3﹚體驗不一樣的生態與人文之旅,造訪充滿自然生態感性之美與知性力量的滿月圓。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COVID-19疫情第3級警戒,新竹林區管理處提醒您,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至7月12日止暫停開放,並視疫情發展滾動調整。園區相關訊息可追蹤「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上「臺灣山林悠遊網」查詢,亦可洽詢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電話02-26720542。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523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