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眼山森林學堂休園不停學「一東去郊遊」

:::
202107/05
新竹林區管理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在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期間休園不停學,於每週二與週四推出一系列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園區揭密小短片」,陪伴大家一同揭開東眼山森林的秘密,也藉由園區直播線上虛擬走進森林,一解久待家中的煩悶。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於疫情三級警戒防疫性休園期間,每週二進行森林午餐直播,目前已經在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4次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園區內現況;大家可於星期一參與粉絲專頁貼文-許願主題活動下留言,許願主題活動得票最高者,就會於星期二進行現場直播,帶領民眾走步道、看雲海,聽蟬聲和看裝置藝術等。除了直播園區景色外,亦製作森林環境解說短片,於每週四發布不同主題,包括「芬多精介紹」及「紅檜辨識」等,讓民眾在家裡也能輕鬆學習森林的知識。
新竹林區管理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以推動環境教育為主要任務,目前每週二及四會在臉書更新各式題材的環境解說影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戶外學習」FB粉絲專頁  觀看。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安能辨檜是紅或扁?」-「一東去郊遊」/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提供 jpg jpg 檔案大小:132KB 下載次數:228
「來場虛擬踏青」-「一東去郊遊」/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提供 jpg jpg 檔案大小:168KB 下載次數:224
回列表
瀏覽人次:306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