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蛙日 尋找跳跳蛙

:::
202002/24
跟著火炎山生態教育館,探訪夜晚的小精靈!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將於109年3月20日(五)火炎山生態教育館舉辦「尋找跳跳蛙」主題活動,本次活動將於夜間舉辦,前往三義山區找尋可愛的青蛙。
蛙類是重要的環境指標,由於蛙類皮膚通透,對環境的變化相對敏感,需要乾淨的水源及棲息環境,但因環境汙染、氣候變遷、棲地開發、外來種入侵等原因,蛙類正在快速減少,全球已有超過30%的蛙類瀕危或滅絕,有鑑於此美國國家水族館(National Aquarium)將每年的3月20日訂為世界青蛙日(World Frog Day)。
本次活動將先介紹臺灣的蛙類及賞蛙注意事項,課程後將直接帶領參加者前往鄰近山區進行蛙類夜間觀察。活動將於2月29日(六)中午12點開放線上報名,名額限定30位,報名費用為每人100元,報名資訊將公告於: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yenshan/
官方網站http://hoyenshan.org/index.php?id=00070
 
【展館資訊】
名稱: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開館時間:週三~週日(週一/週二 休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73號
電話:037-878851
尋找跳跳蛙活動預告

尋找跳跳蛙
回列表
瀏覽人次:62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