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烏來林業生活館舉辦Catch Me Together~「司納普」台車產業地景之旅」歡迎報名參加播放

:::
201912/16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烏來林業生活館將於108年12月21日(六)舉辦Catch Me Together~「司納普」台車產業地景之旅」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請至「台車清遊-烏來林業生活館」FB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參加。   
   烏來地區觀光產業的熱潮肇始在民國55年間,早期的烏來台車曾是連結烏來交通與經濟產業的重要命脈。來自美國、日本及海外華僑的觀光客紛湧而來,於是「坐台車看原住民觀光表演」成了烏來觀光旅遊必遊行程,而「司納普」,也就是「照快像」這個新興行業因應而生。
   回顧日治時期的烏來台車的歷史,其中「台車產業遺跡」有其彌足珍貴的重要性,108年12月21日(週六)新竹林區管理處籌辦Catch Me Together~「司納普」台車產業地景之旅」活動,邀請大眾一起走訪台車其文化價值的地景產業,享受與台車歷史對話。
  活動中還搭配客製化的「台車司納普紀念車票」快照體驗,以及辦理「拓殖與推進~新烏地區台車地景與產業經濟關係」新書發表、紀念品抽獎活動,邀請大家來場另類潮味的台車文化與新書分享會,留住美好的「烏來台車記憶」!
 
活動資訊如下:
  • < >108年12月21日(週六)10:00-15:00< >-烏來林業生活館」連結活動網頁報名,恕不受理電話及現場報名< >< >0名,以報名登錄之優先順序錄取。http://ppt.cc/rxW6。
    活動聯絡人:曾幼瑄02-26616780
    台車產業地景之旅活動 (照片由烏來林業生活館提供)台車產業地景之旅活動 (照片由烏來林業生活館提供)
     
回列表
瀏覽人次:571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