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玩! 全台首座國產材原木構摩天輪播放

:::
201906/28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與北埔建築公社合作打造全台首座國產材原木構「摩天輪」,即將在6月29日(星期六)於新竹市「將軍村!回來了」活動現場亮相,將顛覆您對國產材的想像!
這座約3公尺高的摩天輪,除了連接處的金屬構件外,全部都是建築職人以國產柳杉原木手工打造,充分展現「木材」有別於其他材料比重輕、強度大、易加工等特性。
去年9月第一次亮相試運轉時就造成轟動,小朋友說就像在遊樂園搭乘雲霄飛車一樣,一開始會有點緊張,玩過一輪之後就會欲罷不能。家有小孩或是童心未泯的老小孩們,趕緊訂下這周六的行程來找我們玩吧!
活動當天還有原木杯墊、檜木飯匙與木筷、彩繪木偶等一系列國產材DIY體驗活動,滿載森林知識的「 森林職業行動宣傳車」也會開到現場,定能讓您五感全開、愛上國產材!
《活動訊息》
  • 時間:2019年6月29日(星期六)上午9:30~16:30
  • 地點:新竹市金城二路上
《活動兌換方式》
  • 原木杯墊1個、搭乘木構摩天輪1趟:拍照打卡(或留言分享)
  • 原木飯匙1支+原木筷1雙:憑108年5-6月統一發票10張兌換(捐贈創世基金會做公益)
活動數量有限,現場兌換預約額滿為止;活動場次及體驗內容以現場公告為主。


新竹林區管理處委託建築公社及東海建築系學生打造國產材原木構摩天輪(攝影者-建築公社勞動合作社)

搭乘原木構摩天輪的小朋友們既興奮又有點緊張,直說不會怕!還要再搭一圈!(攝影者-新竹林區管理處)

小朋友們把握難得機會體驗手鋸鋸切原木(攝影者-梧桐基金會)

以國產材柳杉DIY製做的原木杯墊,樸質芳香又實用(攝影者-梧桐基金會)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19 最後更新日期: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