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來東眼山嗎?6月22、23日里山動物等著你回東眼山森林的家哦! 播放

:::
201906/21
新竹林區管理處在108年6月15、16日於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回森林家」活動。今年的主題是森林的創作,透過創作,希望大孩子、小孩子以更多元面向來了解、理解,並親近森林,許多人已經熱情來參與,樂於當一枚里山的小孩。本活動在6月22(六)及23(日)日上午9:00~下午5:00,還有2天的活動,現場有以森林、里山、林產物等面向創作的「職人」介紹以他們的創意發想,有生活草藥、山野麵包、青草飲、棉麻織品、鑲嵌玻璃工藝等,不同於6月15、16的創作主題。另外淡江建築【森林木十人】師生團隊規劃的兩座曲木木構造物-【浮森】及【脊森】,也持續在現場供大家欣賞體驗。歡迎大、小孩子把握活動最後的兩天,一起回東眼山森林的家。另為推廣森林的生態價值,本處生態旅行合作業者「原森旅行社」於活動期間特別辦理東眼山生態小旅行,想多了解森林生態價值並一起參與回森林家活動的人可多多利用(相關網址: https://www.ecoshintour.com/tours/forest/ )。
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最新訊息,均即時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recreation.forest.gov .tw ),若有任何旅遊問題諮詢,敬請電洽新竹林區管理處03-5224163#235。
 
相關網址: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2019ReturnToTheForest
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 
 
交通及旅遊資訊:
原森旅行社-東眼山生態小旅行 https://www.ecoshintour.com/tours/forest/
桃園客運L807假日班次(班次及座位有限):https://tinyurl.com/yxopkdsr ,發車時間及地點詳情請洽桃園客運(03)3882002、(03)375371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998 最後更新日期: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