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三義火炎山 遇見里山播放

:::
201905/07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為提倡以永續的理念來經營土地及自然資源,108年5月5日起於苗栗縣三義鄉的火炎山生態教育館辦理「遇見里山」特展活動。
里山在台灣是非常重要的生活、生態及生產的地景,無論是往昔、現在,甚至是未來。民眾不妨利用週休假期前來「火炎山生態教育館」,看看清華大學學生創作的里山模型,一訪他們心中里山的樣貌,本展覽也特別邀請到插畫家-微光分子用細膩的水彩,畫出溫暖的故事,透過可愛的生態繪版,訴說里山在哪裡,住在這裡的動物有哪些,就連我們很關心的石虎,也有話想說!
既然走過路過,就千萬不要錯過,民眾可以一早先來火炎山生態教育館「遇見里山」,中午就地品嚐客家美食,下午再至舊山線鐵道來趟文化巡禮,闔上書本後實地走入里山,細細琢磨這‘山’裡發生的故事。
更多展覽資訊可至「火炎山生態教育館」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26788507718633/)查詢。
【展館資訊】
名稱: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開館時間:週三~週日(週一/週二 休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73號
電話:03-787885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586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