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眼山森林學堂暑假營隊5/2開始報名囉!讓孩子來東眼山擁抱森林吧!  播放

:::
201905/02
新竹林區管理處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為給孩子一個難忘的暑假,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以昆蟲為主的「蟲林小學」、增進團隊合作力的「東忍學堂之森林修煉帖」及以科學調查為主題的「跟著達爾文進化趣」暑期營隊,5/2(四)上午九點於台灣山林悠遊網開放報名。
「蟲林小學」是為4到5年級學生設計的昆蟲主題營隊,於7/11(四)~7/12(五)舉辦,採自然體驗方式,讓孩子直接在森林環境中認識昆蟲,藉由調查觀察昆蟲,並討論人跟昆蟲的關係,製作專屬的自然素材昆蟲;「東忍學堂之森林修煉帖」主要是針對6到7年級學生規劃,於7/24(三)~7/26(五)舉辦,透過體驗遊戲結合生態之知識,聯結人與人、人與自然的關係,不僅提升環境意識,亦增進同儕關係;「跟著達爾文進化趣」是專為國中生設計科學調查主題的營隊,在8/7(三)~8/9(五)舉辦,讓自然科學走出課本、跳進森林,引發孩子對生物科學的好奇心,動手實驗找出答案。
暑假擔心孩子手機成癮嗎?除了學校、補習班之外,他有自己去探索空間嗎?這個暑假,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希望陪伴孩子,在自然中思考「人與人」及「人與環境」的關係,認識森林生態。各梯次僅招收40名,趕緊讓孩子來東眼山擁抱森林吧!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結合季節特色辦理多樣的主題活動,除了暑期營隊外,也有提供地質、青蛙、攀樹、芒草與殼斗科植物主題之自然體驗活動,適合一般大眾與親子同樂,滿20人即可團報。豐富又有趣的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網址:https://reurl.cc/yOAXD)或來電洽詢。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03)382-1533 分機303張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96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