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烏來林業生活館舉辦「仲夏夜空火金姑生態之旅-雲仙飛瀑台車行活動」歡迎報名播放

:::
201904/25
適逢五月螢火蟲繁衍季,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烏來林業生活館與雲仙樂園合作,訂於今年5月8日及11日 (週六) 下午3點辦理螢火蟲生態觀察活動,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台車清遊-烏來林業生活館」FB開放線上報名,限額40名,活動報名費用每位800元。
      烏來林業生活館為了推廣生態教育,活動將帶領遊客搭乘纜車,走進夜間森林,欣賞園區的螢火蟲生態及其多元的自然世界,同時邀請大眾聆聽烏來台車與雲仙纜車的觀光發展歷史,期待烏來的林間水境、豐富的人文及生態之美,能帶給遊客嶄新的體驗,留下深刻的記憶與感動。火金姑(螢火蟲)是夏秋兩季常見的昆蟲,在仲夏夜晚的南勢溪畔、草叢間,常可見到一閃一閃的光芒,黑暗中光影隱約照路,為五月的烏來,帶來了仲夏賞螢風潮。
     為了讓民眾了解烏來台車文化,本活動除了生態故事分享、在地風味餐飲提供外,將提供螢火蟲台車紀念品伴手禮與神秘小禮物(烏來區公所提供),讓遊客在進入烏來時光的行旅中,將美好的台車文化與烏來記憶留下深刻情感印記。
本活動除帶領民眾體驗難得的夜遊賞螢趣,也期望能傳遞、分享烏來林業生態知識,讓民眾深刻感受並珍視烏來地區這塊富有豐富人文與生態的寶地。
 
『仲夏夜空火金姑生態之旅-雲仙飛瀑台車行』活動資訊如下:
  • < >< >< >< >http://ppt.cc/rxW6。
    活動聯絡人:曾幼瑄 02-26616780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48 最後更新日期: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