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滿月圓首推夜間賞螢 邀請名人帶你共遊播放

:::
201903/20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首次推出夜觀活動,將於4月27日及5月04日辦理兩梯次的【達人帶路-探索滿月圓夜間螢光世界】,邀請知名生態達人廖智安與陳燦榮擔任引導人,帶領民眾走訪夜間森林與體驗賞螢的樂趣。
 
每年4月至6月間為最佳賞螢季節,新北市不少山區都可以在4月初起見到螢火蟲的蹤影,為了提供遊客更深度、更精緻、更多元的服務,今年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首次推出夜間探索活動,並邀請「螢達人-陳燦榮」及「永不畢業的昆蟲人-廖智安」,帶領民眾近距離觀察螢火蟲及棲地生態,提供60位名額,每梯次開放30人,額滿為止。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https://www.facebook.com/ManyueyuanNationalForest/)或洽詢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中心電話02-26720542(週二休館)。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開放時間平日及假日皆為下午五時閉園,未來也將陸續推出學校戶外教學課程、季節性主題活動、友善環境市集等,相關訊息可追蹤「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3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