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活動?讓民眾不畏低溫熱情參與播放

:::
201903/06
天氣冷颼颼,寂靜的街道,遠方傳來一陣吵雜聲,形成強烈的對比,令人不免好奇事發生什麼事,探頭一看,好多人聚集在新竹市府對街的人行道,原來是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今(6)日辦理贈苗活動,儘管天氣不佳,仍舊澆不熄民眾的熱情,其中搶得頭香的民眾表示雖然氣溫很低又下著雨,因擔心太晚來領不到樹苗,所以特地一早不畏風雨出門,想要趕緊領到樹苗回家種植。
此次新竹林區管理處大門口準備桂花、茶花及含笑花共計1,200株,民眾踴躍樂捐發票兌換苗木,本次活動募結發票將捐贈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為自然環境與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新竹林區管理處副處長陳啓榮表示,如果您錯過了3月6日贈苗活動,還可以在新竹林區管理處與各縣市政府合辦的植樹節活動中領取,另3月12日植樹節當日在本處轄管內洞、觀霧、東眼山、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為響應植樹節辦理贈苗活動,邀請民眾共同響應,有關108年全台植樹月各場次活動內容請上林務局官方臉書「森活情報站」查看。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創造「延伸島嶼生命綠」,延續台灣「森」命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92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