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處「九九山屋群登山協作團體餐宿及運補服務合作案」徵求合作團體提案

:::
202208/12

本處為提升登山民眾攀登大霸尖山路線及住宿九九山莊之經營管理服務等,以及增進本處登山活動服務品質及範疇,同時促進本處與在地原住民部落之夥伴關係,並增進部落族人就業機會,辦理本公開遴選。
 
本案徵求提案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26日上午9時止,請提案團體將相關文件(含基本資格文件及提案計畫書)密封後於期限內以郵寄或專人送達本處收發室(新竹市中山路2號),標封請使用本處提供範本,註明參選團體名稱、統一編號及地址,逾期逾時概不受理,提案計畫書送達後不得要求更換或補充任何書面資料,入選與不入選之提案計畫書本處均不退還。至遴選日期時間將另函知資格審查合格之提案團體。
 
有關「九九山屋群登山協作團體餐宿及運補服務合作案」之執行須知合作契約稿遴選作業規定提案計畫書範例資格審查表如附件,請有意願提案之團體自行下載。

 
回列表
瀏覽人次:475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