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3歲末 點綴屬於自己的『聖誕.植森活』

:::
202311/15
    2023年歲末即將到來,各地都充滿濃濃聖誕氣氛,除了聖誕樹、聖誕紅等具有聖誕意象的裝飾性植栽外,今年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特別規劃「聖誕.植森活」DIY手作活動,邀請您在聖誕節前夕,親手製作苔球及植栽上板,為今年聖誕點綴屬於自己的「聖誕.植森活」聖誕小物,共度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新竹分署說明,「聖誕.植森活」DIY手作融入臺灣原生植物-烏來杜鵑、腎蕨、小葉赤楠及臺灣黃楊,搭配苔球及選用山蘇、兔腳蕨手作植物釘板等2種課程,將於12/9(六) 、12/16(六) 及12/17(日)陸續於在烏來林業生活館與內洞、東眼山、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現場教學,各場次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儘早報名參加,以免向隅,一同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並為秋冬居家或辦公空間增添一抹綠意!
  「聖誕.植森活」DIY手作活動的苔球及植栽上板,透過療癒的植栽及專業講師講解擺放與構圖技巧,讓學員發揮想像,激發美感,創造獨一無二的聖誕植栽,並可近距離體會冬季山林幽靜之美。活動採線上報名預約,苔球課程每人收費350元、植栽上板課程每人收費900元(皆未含入園門票),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9woCGY1y9KQWfUPu5。更多課程資訊請參考山林悠遊網或電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03-5224163。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5 最後更新日期:20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