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月一起廉手打造森活圈!新竹林區管理處辦理國小品格教育宣導

:::
202303/13
     今年3月植樹節系列活動開跑!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於今(13)日深入苗栗縣通宵鎮新埔國民小學,與小朋友一起廉手打造森活圈,並宣導誠實信用的重要。
     為呼應及落實法務部廉政署持續推動廉潔教育向下扎根的用心與決心,新竹林管處13日前往新埔國小舉辦品格教育活動,活動由林管處同仁進行愛林、保林、護林教學,以及響應植樹節的贈苗活動,引發學童探索知識的好奇心,再透過「幸福˙勻勻仔行」廉政微電影的播放,並由志工老師們進行有獎徵答比賽,讓學童於互動教學中體會愛護環境,培養良好品德素養,並同時傳達需要奉公守法、誠信保育的廉潔意涵。
     本次活動從不同面向,以多元化的方式結合科技與數位化教材,讓廉潔誠信教育更廣泛的扎根與普及在各角落,而種下的根苗也將日益成長、茁壯,共同為建構國家發展永續及下一代廉潔誠信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86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