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林區管理處贈與守護山林退役車輛 充實在地技職教學設備

:::
202301/12
    為嘉惠地方學子,新竹林管理處將守護山林退役後之2輛公務車輛贈與新竹市私立光復高級中學,提供該校汽車科師生進行課程拆解、裝修教學及實習使用,並於今(12)日假新竹林管理處辦理贈與儀式。
    新竹林區管理處轄區幅員廣袤,有地處偏遠高山交通不易到達之處,亦有海岸防風砂造林地,今日贈與2輛公務車,服役期間,載送守護山林第一線同仁,行駛於陡峭山區及西部海岸碎石砂地,執行各項工作,如森林火災救災、查緝違法盜伐案件、造林育苗、遊客服務及森林資源調查等任務,一直是同仁們的最佳夥伴。現今退役後的公務車輛,在完成使命後,亦將嘉惠地方學子,藉實體車輛優化技職教學之實作技能,為在地的教育盡一份心力,達到資源有效循環利用效益。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汽車科主任盧聖心對新竹林區管理處贈車表達感謝,並表示退役車輛可讓汽車科老師有教學材料,學生們能有充裕的設備能反覆操作練習,對於技職教育培訓專業人才,有極大的助益。
    新竹林管處也表示,以實際行動協助充實技職教育教學設備,提升學生專業技能,期許同學們未來成為專業的車輛保修及研發人才,更期望透過此項活動,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重視及關注國家的技職教育,培育更專業優秀的人才。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64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