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林區管理處海岸林工作站辦理「與林農有約」政策說明會

:::
202210/31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於各工作站巡迴辦理「與林農有約」政策說明會,海岸林工作站場次於111年10月31日在苗栗縣竹南鎮海口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完成,共計40餘位林農參加,向林農傳遞最新的林業議題與林業政策,並傾聽在地林農的意見,會場發言踴躍,促進彼此交流。
     本次說明會除了讓林農更了解各項租地業務執行外,也宣導林務局在近年積極修改法規,調整相關租地政策,如修正國有林出租造林地工寮興建注意事項、林下經濟經營使用、濫墾地續辦清理等計畫,向林農傳達政府在兼顧友善環境及林農權益的努力,而林管處在合於法規的範圍內,也會盡力輔導承租林農解決問題。
     新竹林管處感謝林農熱情參與,並提供了很多寶貴的意見,未能即時回應部分,將於會後請工作站協助輔導,而平時若有任何林業相關問題,亦歡迎隨時向林管處或海岸林工作站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57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