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林深深深幾許? 新竹林管處邀您一同深入山野尋寶趣!

:::
202209/20
       您在步道健行的過程中會留意身邊的動植物嗎?是否曾苦惱過這些動植物的名稱及特色?新竹林區管理處為讓遊客認識觀霧森林的繽紛多彩,特別於10月15日舉辦「山野尋寶-霧林生態探尋」主題活動,邀請民眾藉由尋寶遊戲探尋觀霧的生態寶藏。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步道眾多且各具特色,在海拔兩千公尺的霧林帶中可巧遇紋翼畫眉,並有機會遇見開花及結果中的棣慕華鳳仙花,是進行生態觀察與自然體驗的好去處。
       新竹林管處說明,本次活動將在10月15日(六)上午10點30分至下午3點30分,於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由長期在觀霧深度導覽解說達人陳柏璋擔任引導人,帶領民眾探索觀霧的檜山巨木步道,一邊尋寶,一邊認識此地特殊的野生動、植物,以及深藏山林的人文歷史故事。
      「山野尋寶-霧林生態探尋」主題活動將於9月26日(一)中午12點起開放網路報名,招收國小三年級以上的民眾,活動定價800元,名額限定20人;提早報名可享早鳥8折至95折的優惠,歡迎民眾至Accupass活動通(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04-Guanwu)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相關問題可私訊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anwuNationalForest/),或於平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間電洽0963511973(森之形自然教育團隊),亦可密切注意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53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