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滿月圓將森林美景帶回家

:::
202205/11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有著多樣且豐富的自然生態,天然闊葉林間矗立著過去伐木時期種植的柳杉,走在園區的步道上能與生活其中的野生動物不期而遇。滿月圓遊客中心邀請您造訪滿月圓,用雙眼觀察美麗的自然景致,也親手將美好的風景刻畫下來,帶一幅滿月圓森林回家。
滿月圓遊客中心自5月16日起推出【框起滿月圓森林】現場活動,提供遊客不同的體驗活動遊程,透過紙雕藝術欣賞滿月圓多樣性的生態環境,將滿月圓的山林層層堆疊裝入相框,為旅程留下完美記憶!現場購買材料包即可現場製作,不限製作人數,一般大眾均可報名,唯材料包數量有限,售完活動即止,除休館日外,平假日均可現場報名參加。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陸續推出學校戶外教學課程、季節性主題活動及成人環境體驗活動等,相關訊息可追蹤「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臉書粉絲專頁,或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洽詢專線(02)2672-0542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8:30-17:00,週二休館)。
另外提醒您,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指引,入園遊客須量測體溫,額溫達攝氏37.5度以上者,不得入園;遊客須佩戴口罩,空曠處活動、可保持安全距離處可不佩戴口罩,惟於無法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時,或於室內場館時仍應全程佩戴口罩。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79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