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巡護員日 守護山林 你我共行播放

:::
201907/23
      每年的7月31日是「世界巡護員日」,一個專屬於全國巡山員的重要節日。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訂於本(108)年7月27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16時)在苗栗縣南庄鄉加里山登山步道舉辦「一日巡護體驗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來瞭解並體驗巡山員的一日巡山工作。

     活動期間有意參加的民眾請於加里山蓬萊登山口報名,由新竹林區管理處的巡山員及國家森林調查監測志工帶著大家一起體驗,全程來回約1公里,體驗時間大約1小時,現場除了巡山員及志工的巡護經驗分享外,更實際帶領大家進入牛樟盜伐舊案現場,藉由盜伐舊案的解說,讓大家體會巡山員為保護山林的付出及講解山老鼠侵蝕國土的惡劣行徑。

     本次活動採現場報名,不需預約,也不用報名費,體驗後還可獲得精美的宣導品1份,竭誠歡迎大家一同來參加,一起來給我們辛苦的巡山員一個最大的掌聲。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791 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