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走春 一起到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尋寶趣播放

:::
201902/01
新竹林區管理處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除夕當日(2月4日)休園整備,大年初一(2月5日)上午8時起恢復正常開放,歡迎民眾春節期間闔家蒞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郊遊走春!
今年春節連假的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樂趣無窮,大年初一(2月5日)至大年初六(2月10日),遊客中心將舉辦「迷霧森林尋寶趣」活動,遊客可在遊客中心索取集章小卡(每日限量100名),並在展示室蒐集滿3個不同圖章,即可兌換觀霧專屬明信片1張,將寫滿觀霧小旅行點滴回憶帶回家珍藏!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新竹縣五峰鄉及苗栗縣泰安鄉交界,海拔介於1,500至2,500公尺,屬雲霧盛行帶,常有雲霧繚繞、雲海覆蓋情況,可欣賞晨昏雲海變幻美景。同時,在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即可遠眺大霸尖山至雪山連峰連結而成的聖稜線,尤其以榛山登山步道頂平台、樂山林道3K等處視野最佳,可完整眺望著名聖稜線。此外,觀霧山莊已從去(107)年1月起正式對外營運,除了提供住宿服務外,亦提供風味餐、輕食、飲料等餐飲服務,歡迎民眾趁著春節連假體驗觀霧之美!
有關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最新訊息,將即時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相關旅遊諮詢亦可電洽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037-272917或新竹林區管理處03-5224163查詢。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69 最後更新日期: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