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東眼山林意盎然縮影帶回家 為生活添加自然植感

:::
202309/26
   秋意漸涼,漫步在東眼山林間被霧氣圍繞,加上苔蘚潮濕鮮明的氣味,完全放鬆的氣息撲鼻而來,想將東眼山的美景回家嗎?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分署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為讓民眾親近森林,於10月21日(星期六)辦理「癒見森林:手作苔球」活動,林間療癒健行與苔球DIY,每人費用350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於9月29日上午9時上台灣山林悠遊網預約(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Course?Id=DYS-D1214),為忙碌的生活增加一些植感吧!
  林業保育署近年來積極推動森林療癒活動,期望藉此創造健康休閒與提升民眾對森林生態服務的認識。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以「癒見森林」為森林療癒系列活動的品牌,將不定期辦理相關的森林療癒活動。活動以手作為主題,藉由製作小植栽苔球的過程,觸摸土壤與植物,將東眼山綠意盎然的記憶帶回家,親手打造居家小巧森林景觀。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位於桃園市復興區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遊樂區內擁有豐富的森林生態資源,是民眾親近自然的好去處,也是優質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癒見森林:手作苔球」相當適合親子家庭、一般民眾參與。詳細內容及報名資訊,請上「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戶外學習」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YSNEC。有任何疑問,也歡迎撥打03-3821533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4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