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您知,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優惠持續到113年4月30日

:::
202309/07
     112年4月18日開放的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達與地方共同策進推動區域觀光及在地活絡,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決定將入園門票除優待票及免票外,一律以半票100元計收的優惠措施,持續到113年4月30日,期能讓更多國人來訪,體驗山林巨木之美。
   「拉拉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是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成立的第19個國家森林遊樂區,也是時隔20餘年後第一個由在地部落居民與政府機關凝聚共識,共同推動成立的國家森林遊樂區,4月開園至8月底已經有超過10萬人次到訪,終年雲霧繚繞的園區,動植物生態資源豐富,園區內紅檜、臺灣扁柏形成的巨木群,是北臺灣最佳親近巨木的觀賞點。
    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表示,延續入園票價優惠的措施,除希望拉拉山四季不同的面貌能讓更多國人親臨欣賞,讓來體驗過的民眾再來感受不同季節的拉拉山,讓還沒來過的民眾,能把握機會到山林美景一遊,也期透過串聯園區旅遊與在地復興周邊社區部落原住民文化特色農產等資源,活絡地方經濟產業,園區及票價詳細資訊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網址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4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