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來東眼山,芒草舞雲瀑開始了!播放

:::
201810/26
立冬之後,森林靜了許多,但森林並沒有寂靜下來,總有另外的生命蠢蠢欲動著,芒草正是其中一員。巧手之下,芒草編織活潑逗趣,搭配立冬後獨有的雲瀑,替冬季留下美好的印象!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2月01日(六)舉辦「芒草舞雲瀑」活動,邀請大家到東眼山賞雲瀑、編芒草。活動費用每人300元(不含停車費、午餐),10月30日(二)上午9:00於「台灣山林悠遊網」開放線上報名,歡迎親子家庭共襄盛舉。
當東北季風吹起,夾帶豐富水氣的空氣沿著雪山山脈尾稜爬升,於山頂遇冷凝結成雲霧,翻過山脊後的雲霧沿山坡地勢下沉,宛若瀑布般下墜,這是桃園復興區東眼山的「雲瀑」,而這個季節也是芒草抽出花穗的季節,白茫茫的花搖擺在風中,這景色,一年就短短一個月。芒草除了是許多鳥類築巢的原料,也是傳統智慧的好夥伴,能編織出各式的用具、飾品,給生活增添趣味。
此外,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每年依照季節特色辦理相關主題活動,提供民眾參與學習之機會,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頁面查詢與報名(網址:http:// nc.forest.gov.tw/dys),或來電洽詢。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03)382-1533 分機302 翁小姐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46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