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的旅行青蛙跑到東眼山來了播放

:::
201803/13
你的旅行青蛙寄明信片回來了嗎?旅行青蛙只有一種,東眼山的青蛙可不只一種,除了關注青蛙回家沒,也可以參加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青蛙王子的約會」活動,來大自然裡找蛙。活動將於4月14日及4月21日兩個星期六各辦理一梯次,費用每人300元(不含停車費、需自備晚餐),歡迎對夜間觀察及蛙類有興趣的民眾、親子家庭於3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起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此外本年度4至8月平、假日,亦開放20人以上團體報名本活動,每梯次限額40人,詳見本中心官網
    台灣多數青蛙在春夏季繁殖,雨後暖濕的夜裡正是賞蛙好時機。東眼山園區山美樹多,適合蛙類生存,包括金色眼線的翡翠樹蛙、穿紅絲襪的莫氏樹蛙、會泡溫泉的日本樹蛙、學鳥叫的斯文豪氏赤蛙,十幾種青蛙都會在園區旅行。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希望透過賞蛙活動,增進民眾認識台灣地區常見蛙類及牠們在環境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同時提供走入森林、接觸自然與促進快樂學習之目的。
此外,中心每年依照季節特色辦理相關主題活動,提供民眾參與學習之機會,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可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頁面查詢與報名(網址:http:// nc.forest.gov.tw/dys),或來電洽詢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
電話:(03)382-1533 分機302 翁小姐

                                             
                                                                   圖1、夜間賞蛙─園區內蛙類豐富,旅蛙游泳上岸後,等著拍照。

                                             
                                                   圖2、蛙類解說­─夜間觀察活動由解說志工帶領民眾賞蛙、解說蛙類型態特徵。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85 最後更新日期:2018-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