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炎山生態教育館春節特別企劃 『里山大搜密』播放

:::
201802/13
你知道里山是甚麼嗎?是嘉義阿里山、苗栗加里山還是生機勃勃的農村自然地景!大年初二到初五(2月17-20日)歡迎大家前來火炎山生態教育館加入『里山大搜密』行列,和我們一窺里山究竟與台灣淺山之美。
「里山」一詞源自日文(SATOYAMA),指的是高山與平原之間,森林、社區與農業生態系構成的地景,更是一種人和自然和諧共處的生活美學,這樣的環境孕育出多樣性生物,為了傳遞里山與淺山生態系保育觀念,新竹林區管理處轄屬的火炎山生態教育館特別於農曆過年期間推出『里山大搜密』特別企劃。你(妳)還沒想好春節假期要去哪兒走春嗎?快趁著過年假期,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到火炎山生態教育館找找隱藏在里山的秘密吧
活動期間民眾只要填答「里山」相關問題並完成新春考驗,就有機會領取里山大搜密精彩大獎,每日限量100份,免費入館,更多活動訊息同步發送火炎山生態教育館粉絲專頁(http:// www.facebook.com/hoyenshan/)或歡迎直接電話洽詢037-878851。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00 最後更新日期:2018-02-13